close

 

繼德國拜耳(Bayer)於2010年推出內建USB功能的血糖機Contour USB(福永生物科技早先在2009年發表USB內建血糖機MasterDriver,如下圖右),這一年多來當市場懷疑血糖機市場能在傳輸領域變出什麼 新花樣時,知名法國藥廠賽諾菲安萬特(Sanofi-Aventis)創新推出與iPhone結合的血糖機iBGStar®。
MD_with usb_front.jpg  contour USB.jpg  
         
上圖左:福永生物科技2009年發表之USB內建血糖機MasterDriver
上圖右:德國拜耳(Bayer)2010年推出USB內建血糖機Contour USB

正如其名iBGStar®是一款結合血糖機與iPhone的產品,除了自身螢幕可以簡易顯示出血糖讀值外(如下圖),更可藉由iTunes免費下載管理軟體,藉此提升中長期的血糖管理。

E63447D9-977D-47E9-AD81-87D7463E5A81.jpg  iBGStar®血糖機簡易螢幕

既 然產品是要跟iPhone齊名,賽諾菲安萬特(Sanofi-Aventis)在軟硬體的開發上自然也卯足了氣力。若你拿起手邊的iPhone來對照下 圖,你會發現iBGStar®就是這麼小(長寬約5cmx1.5cm)!!說是目前市場最小的血糖機實在當之無愧。再者,其精緻的軟體介面設計更可媲美 3C電子產品,相較於傳統的數字倒數,炫目的動畫就如電玩開機一樣。

整體的表現足以讓使用者誤以為iBGStar®是Steve Jobs開發的血糖機。

67DC3D86-295D-4E73-9038-D6FA8C243A81.jpg  iBGStar®血糖機整合iPhone,軟硬體十足匹配。

影片介紹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lS-tTFfoU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